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无奈

虽然已经过了一个星期,但是我对那件事的记忆依旧那么的清晰。她的每一句话,眼神,神情,反应,都一一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。我以为全情投入于工作就会渐渐地把它忘记,但实在是很难很难。无论我怎么去逃避,尽量不去想,到最后还是徒劳无功。真的掩饰得很辛苦,但为了不添朋友们的麻烦,只好继续带着开心的面具示人。明明自己知道无论怎么做都不会将结局改变,但最后还是忍不住悲伤。 我真的不想再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而伤心,但我实在是控制不到。上天给我的这个考验实在是太难了,就像让一个初学者做着上级任务一样。我试着告诉自己不要对不值得的东西再付出任何时间,在以为成功之际,到最后还是失败了。我尝试很多方法去忘记,却没有一个有效。难道这个伤口就是那么难痊愈吗?我的心总是把我的脑打败了,彻彻底底地打败了。我真的很想把头撞向墙壁,让我丧失记忆了不就好了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