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Miri, Again

以前小时候,总有个念头想要快快变成大人,还在念中学时,想要快点投入社会工作,现在工作了,就很羡慕人家可以出国公干。好了,现在全都实现了,反而觉得后悔了。看着镜子中的我,天啊,一天比一天老>.<,到底石修和刘德华吃了什么屎啊?

很多人都以为公干很爽,认为可以工作同时旅游。那我可以跟你们说: “爽个屁啊??!”从早做到晚,别说玩了,就快连屙屎都没时间。每晚都带一大堆文件回旅店做,想做死人咩? 你说啦,有什么好?牺牲了去健身,牺牲了睡眠,牺牲了跟朋友相聚,还好,色相还保留着。本来还以为可以在旅馆上网,起码可以解解闷嘛,但这该死的wireless,在我的房间竟然detect不到。然后我从柜台得到的答案是: “there is no problem with our wireless coverage, if you can’t connect to internet even by using LAN cable, I also annot do anything, sorry sir……” 好一个不负责任的答案啊。!@#$%^&* 幸好今天晚上又可以上网,不然真的会发霉生蘑菇了,但明天能不能还是未知之数。不知不觉已在这里四天了,可能很多东西做的关系吧,所以时间才过得那么快。我看我同事的时间过得更快,今天我总算休息一个晚上,但他还是很努力地边看着文件,边听着我不懂欣赏的福建歌。

上个星期朋友send了一首泰国歌给我,起初还不觉得怎样,但听了几次后,发觉我已中毒了。今天我的耳朵整天都是听着这首歌,除了午餐时间外,我连上厕所都听着,看来像是中毒太深了。正所谓"山高皇帝远",那个吝啬老板不在,我们爱听歌就听歌,爱大声说他坏话就毫不保留地来个坏话大比拼,吹咩?

2 comments:

N/A said...

出差確實是寂寞的,沒有想像中自由

除非做的是航空業吧

新年快樂!

Davis™ said...

可能像你这样的过来人才会明白我的寂寞吧。和你的比较起来,我的确是小巫见大巫。

新年快乐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