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心碎

近来都不知怎么搞的,脾气真的一天坏过一天,一点小事情就会撩起我的火来。可能工作压力吧,看着一堆好像永远都做不完的文件,然后老板又不停地催促快一点,再加上同事一个一个地辞职,昔日热闹的情景已不再出现了。我好像孤独地作战着,那种志气和精神就慢慢地被一种叫“孤单”的恐怖东西 给侵蚀了。

有很多东西真的不是随便可以说出口,不是因为事情的复杂性,而是不懂和哪个人去分享我心中的烦恼与不开心。对我而言,一个拥抱、一句安慰的话、一个小小的鼓励,已足我再提起精神继续努力奋斗,。我不相信“激将法”这东西,尖锐地话一次又一次狠狠地插入我的心里,我真的会很难受。我最终也是普通人一个,也是有脆弱的时候,可以不要把我比到一文不值,好吗?

究竟我在你心目中有着怎样的地位,我开始模糊了,你好像一次过推翻了我一直以为是对的答案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