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4, 2007

开始了啦!!

终于踏出我写部落格的第一步了,如果写得不好,请不要吐口水好吗? 不要?! 我是为你的电脑萤幕着想呐,爆炸了可不管我的事吖,是你自作自受的。想当初还“屎”(读"sai") 别人写部落格无聊,像大便,还要讲像牛大便tim..... 我看我需要收回那句话,并在此说一声对不起。

终于开学了!!!这个假期真真真真真真长,等开学到我发霉。
今天是开学的第十天了,才让我发现原来开学了也不是一番好滋味,我可是上一整天的课吖。持续几天这样,不死都半条人命了。累的不是身体,而是脑筋。三天之内塞进两个月的课程,使我疲累不堪。就因为是catch up class,讲师的速度就像子弹火车一般,如果没录起来,我看这个十二月我就要交白卷了。

这次的课, 我的班有点特别。怎样特别? 猜猜看.....

同学都是美女? 不是
老师都是美女? 不是
老师和同学都是妖怪? 不是啦!! Sot的都知道我身边布满妖怪啦,老师和同学都是妖怪又有什么特别的?! (嘿嘿....我只是加点娱乐性,让你们没有那么闷嘛)
是......
.
.
.
.
.
.
.
.
.
.
.
是有Adelyn陪我上课啦。不够特别meh? 我还是觉得比"老师和同学都是妖怪" 还来得特别呢。虽然有逃课记录,但有人陪上课,总好过像以前孤伶伶一个人嘛。另外还有一堆好朋友陪呢,这次再也不会嫌无聊了。

明天没有上课,可是必须温习,真命苦啊!!!(说是温习,可能又去走街的,看看有没有人约我咯) 谁叫我要等到成绩出了才报名?。还要大声说及格两科后就要吃斋一个月,这次真的是自己拿来的。幸好没说要剃光头,不然就变成光头佬了。

1 comment:

Mandy said...

eh.. ur cina so good now only write blog arh? haih.. shd write early mah... hehe~ oh.. buka sekolah rupanya... gambatek loh.. haha. ur mui mui will support u "mentally" de.. heh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