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4, 2007

好消息与坏消息

近来觉得时间过得还真快,起床没多久太阳就下山了。啊,真是光阴似箭,夕阳无限好呀! 好好好,好个屁啦,是起床比较晚一点啦!!每天晚上温习到半夜三更,还要七早八早起床,当我是机械人还是神仙啊?不过我跟神就快没什么分别了,反正一天内给人诅咒就来坐神台三次,我是不是人都无所谓了。

星期四是我最难受的一天,因为我必需早上十点前到学院,上课上到晚上十点才回到家。再加上现在于斋戒当中,午餐和晚餐都是用面包或饼干来解决,吃到我的口又干又淡。当看着人家大口大口地咬着汉堡和薯条,不禁直流口水,但也只能把我自己带来的烂臭面包,边吃边想像自己好像在吃汉堡咯。

今天又是星期四,艰难的一天又开始了。讨厌的闹钟把我和周小姐的约会终止了。心里多不甘愿也没用啊,谁叫我的闹钟是我的手机"充当"的,我才不愿意把我的宝贝丢出门外。看你笑得那么淫,我就知道你想歪了,此宝贝不同彼宝贝。彼宝贝有如万能胶似紧一紧地黏着我,那会舍得离开我呐? (18SX,小孩子请回避!)

起床后,该死的眼睛怎样也张不大,只好去洗个澡来咯。正当我冲完凉,把门打开时,我妈已坐在冲凉房外的沙发上了。这时,我妈不懂是扮傻还是真的不知道我等一下要去上课,竟然问我要去哪里。当我跟她说我等一下要去上课时,她便开始从歪题进入正题了....
"Ceh,去上课罢了是吗?我还以为去拍拖呢"妈说。哇,我哪来的女朋友啊?!还是她已当了周小姐是她未来媳妇了?我妈是否想喝媳妇茶想到傻了?等我还未开口答辩,她的机关枪又出击了.....
"没女孩子追你meh? ” ~有就要接受的meh
"有人暗恋你没有?" ~你都说明暗恋了,我哪知道啊
"你没有去追女孩子meh?” ~有没有追女孩子需要直击报导么
"你有没有喜欢过女子啊?" ~我可以原谅你在"喜欢过" 和"女子" 之间少了"哪个"两个字
无可奈何嘛,只回答"没有啊,没有啊" 来敷衍她咯。但是她还是穷追不舍,并重复了她最后一个问题。这时我心里想我妈是否要婉转地问我是不是搞断背了。然而,我也明白为什么她会这样问,毕竟我22岁了还是单身,难免她会怀疑的。这时我当然安慰我妈,说我有女朋友了一定带回来的给她看看的。但是,事实上妈有那种想法,还是我把事情复杂化了?这还是一个迷..... 我没有侦探精神?难道你要我问她是否怀疑我是gay吗? 这样会把事情极度复杂化,懂吗?

在去学院的路途中,我突然想起那天有个朋友也是这样问我。那时候她在电话的另一边比我妈直接100倍。她问我有没有喜欢或暗恋过女生,就算我是喜欢或暗恋过男生,她也不会看不起我。我顿时的反应是:他妈的,要八卦也不必那样问我吧?!到盖了电话后我才发觉她是否怀疑我搞断背啊.... 天啊!这是凑巧还是我脸上有刻了"我搞断背"四个大字啊?!我还笨到拿镜子来照,真死蠢.....

发生这些事,我只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我的心情.....
"倒霉"?错
"愤怒"?又错
"接受"?去死啦,错错错错错错
是"开心".....因为起码还有人关心我嘛。试问你完全不关心的人,你才懒得管他爱上了人妖还是禽兽呢.....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没什么不好嘛,起码我自由自在,不受另一半的约束,也可以专心地读书,最多我答应你们,家人第一,朋友第二,女朋友第三咯,满意了吧?

p/s: 我不懂为什么在每一年新年的团圆饭上一定有人问我有了女朋友没。我有了我不会立刻派人发皇榜告知天下meh?!我不嫌你们烦,你们也该问到sien了吧....

3 comments:

adelyn~ said...

haih... its a normal thing la... i think all ur relative cant wait to receive ur red bomb lor...thats y every year also they ask!!

ka yau lor!

shiewwai said...

althought i dunno wat u write la..but when i c adelyn's comment then i could guest wat u r writing about...hehehe

Mandy said...

haha i 100% believe u not broke back mountain... c.. ur mom also nervous adi arh!! u still nanti nanti... aiz.. i now lah.. u sure say "u think so easy to get a gf meh?" rite? cis.. (or u still miss ur first love?) haha..haih..i think all i can do is just pray for u to get a good gf lah. wish ur "zhen mong tian nu" fast fast appear lah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