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, 2007

疯狂

看来我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,当看到人家每个都更新部落格时,真有点不甘愿。为什么不甘愿?我也不知道,给我两角半,我帮你去问神吧.....为什么两角半? Er..... 我又不是百科全书,哪知道那么多啊?!人家那么说,我也就跟了嘛。为什么那么没逻辑? Er..... 来人啊! 把这"问题"儿童给托走,顺便给我打五十大板!

好消息,我终于"开斋"了~终于可以吃肉了!! 想当初真是凄惨,眼巴巴看着人家大口大口地吃东西,而自己只能大口大口地吞口水,真是不好受。就连美乃滋也不能吃(因为有蛋),我真不懂现在的和尚和尼姑的生活有会多姿多彩到什么程度。幸好只是一个月,不然还真的觉得活着没什么意义。现在?什么狗屎垃圾都二话不说就摆进口了,理你好吃不好吃的,总之就要补回一个月没吃肉的份,反正有人说我的脸凹进去了,补回一点肉也不会太过分吧? 现在谁要找我吃东西? 本大爷绝对奉陪到底! ~条件是:你付钱.....

自从我“开斋”以后,我做了不少疯狂的事.....
第一,我在四天内吃了三餐麦当劳!! 不懂是巧合,还是有人有心想捉弄我。尤其是Shiew Wai,一天到晚说Mcd,Mcd的,三餐里有两餐是他建议的(一餐是自找的)。真不懂要破口大骂:他妈的,还是我要对着镜子对镜子里面的人说: 你为什么那么馋嘴?!

第二,玩电脑游戏至早上五点!! 还是从晚上八点半起呢。坐到我开始觉得我的屁股已经不是我身上的一部分似的 ~麻痹到用刀刺下去都无知觉了。有些人觉得不以为然,但是我是一个好学生兼好孩子呐 ~开始听到有人扮咳嗽了哦,这样做似乎不是一个好学生兼好孩子该做的事。都是那个Calvin啦,引诱我去拿Gunbound里什么珍贵的avarta ~就来可以改姓“赖”了。而且还是用卑鄙的手段得到的tim,总之我只知道一个原本你射我我射你的刺激游戏,变成一个you jump, I jump的无聊游戏。Aiya,反正大家都这样做,我多正人君子也衬托不出他们的卑鄙无耻的啦,那我只好放弃咯。

~牛唔饮水,唔按得牛头低, 唔好讲得自己咁伟大

第三,半夜三更看恐怖戏。近来我姐不懂从哪借来的一堆DVD ~没错,是一堆,不是一叠,顿时我可以开始售卖DVD了。里面有各式各样的恐怖片,从粤语的到英文的,恐怖到色情的,僵尸到丧尸的,杀人狂到无头鬼的,懒惰鬼到咸色鬼的,统统都有,总之是眼花缭乱啦。选了一部封面看起来很好看,看到一半想睡觉,看到最后想用石头砸烂电视机的烂臭恐怖片。整部戏都不懂要表达些什么,只知道你追我我追你,有必要时就拿起武器互砍。妈的,不懂我是在看恐怖片还是黑社会打架片。当看完时,从开始吵着说要看的人,竟然在沙发上呼呼大睡!!! @#~%☆^&*()+△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再拉也没用啦,只有三个而已啦。Eh,三个对我来说已是很够疯狂了。失望?那你要我在街上裸奔然后把它录起来放在Youtube吗?! 我可不想有"溜鸟侠"这个称号,更不想有些人看了后觉得自卑或兴奋。还有,裸奔是犯法的! "鸟"这类东西还是别随便和别人分享比较好。

说到分享,我想要与大家分享我可爱的堂弟跳舞的样子。以下这个是于彩排当天录下来的。虽然视觉和听觉都不是那么好,但总好过没有吧。敬请观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