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8, 2007

当怒气聚合时

近来不知怎么搞的,身边的人都发生一点小意外。不懂是我克到他们,还是命运的安排。就在开斋节前夕的晚上,我爸就一个不小心,在厕所里摔了一跤。多数的人就是不会以正确的方法来跌,以导致受伤。难以理解是吧?正确来说,人的在跌倒的一刹那,通常都会用手去顶住地面,以免"八月十五"给摔坏了,瘀了就不好看了嘛。~谁要看啦?!基本上没有人对屁股有兴趣吧?有兴趣的请别靠近我...

就是这样一顶,手腕的关节就出问题了。医生说是骨头稍微歪了,碎了一点儿之外,基本上就没什么大碍了。~神经病啊?不痛死就怪了! 幸好他没昏倒,不然修门的费用也逃不了了。就这样奔波了一天,最后还是进了医院做了一个小手术,并留园观察一个晚上。当初还以为看铁打师傅就可以了,怎知当师傅研究了X光照后,我们才知道事情有多严重。~早知道就不用在铁打馆外头等两个小时啦,谁知道师傅哪么受欢迎的jeh....有件事还蛮奇怪的,我们怎么想也搞不清楚为什么我爸会同时刮伤鼻梁和耳尖leh?更奇怪的是,他自己也说不知道。这已变成一个迷了,除非有时光机咯。

向来的我都是报喜不报忧,自己的烦事为什么要那么多人一起为你而烦呢?~当然只限好朋友啦,不喜欢你的早就恨不得你快快死,还会理你烦恼些什么咩?幸好还有人关心我,虽然她口头上是骂我为何什么事都不和她说,还说既然我什么都不和她说,当她死时,她也不会告诉我~睬,大吉利事咩,实际上她还是关心我这个契哥的。

当初我觉得我不应该利用部落格来发泄我的不满,始终我认为当人家看你部落格的时候,应该是以开心为结尾,而不是读了以后就气愤愤的(被写的人),或一头雾水的(看不懂的人),或笑嘻嘻的(幸灾乐祸的人),又或者感到担心的(关心的人“上榜“时的人)。然而,当一些事情发生以后,令我实在是忍不住想借助部落格的力量来发泄之余,并破口向他大骂KNNCCB....Oops,小弟失礼了。

最令我无法忍受的有几件事:
1. 人家说我坏话
~当然是无中生有,恶意地伤害那个咯。
2. 说我家人的不是
~我不理你对我有什么仇,总之无论如何都不可说或骂到我家人,不然我真的会和你同归于尽。
3. 命令我
~尤其比你更没能力的竟然命令你做这个那个,而且还用lan si 的口吻,你会服气咩?!

哪件事让我那么生气?唉,还不是给人说我坏话咯。既然说了那是坏话,当然不是好东西啦,而且那根本就是诽谤,捏造事实,破坏我名誉嘛!诬蔑我的这个人还可以理所当然地对别人"哭诉"说我这样做不对,那样做太过分。但事情根本就没搞清楚嘛,就凭他自己的创意幻想和胡乱猜测,再加上他最喜爱的"听一半不听一半"的行为,就开始对听众(被迫的)滔滔不绝地"演讲"起来。Skyland的其中五位成员都无一幸免他的讽刺和批评,就连曾经帮助他的人都逃不过,这第六位成员还真够朋友啊!身为Skyland成员之一的我,我可说是五个之中最伤的一个了。这种人真令人发指啊,难道他从来没反省过他这么久以来的所作所为吗?!现在还恶人先告状,真是岂有此理!!你们来评评理,难道他与某人的私人恩怨不能自己解决吗?真所谓"解铃还需系铃人",他还好意思投诉说没人愿意自动帮他。Ei,帮你是人情,不帮你是道理,更何况我们没有义务那样做咯。~我们不是童军或上帝,你找错人了,更何况你是自己活该的!!

在这里,我请那位先生记得一件事,在说别人不对的同时,首先想一想你有没有犯了"五十步笑一百"这个错误。有口说人,没口说自己,只会令人家更加讨厌你,憎恨你。反省吧!!

注:以上所说的不针对任何人,请别争着承认以为我在说你噢。如有雷同,纯熟巧合。

No comments: